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 cheerful ^o^。

最新最新的合照♥
我爱她。




很开心有朋友的陪伴。
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很开心不会有压力。



今天出去透气!
爽。
一整天都面包蛋糕蘑菇汤sushi king是怎样。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主食。
很喜欢花钱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不过之后就知道痛苦了。
今天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下次再来!

我讨厌被束缚。
我长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不会学坏。
我偶尔要想要自由:)
宅女的生活很颓废。
不过我还是喜欢:)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看帅哥美女♥
吸睛♥
我也想蜕变.........
加油,嘉玲:)
不过现在学业为重。哈


要开始读书了吗?
嗯,我尽量= =
今后的博客希望都是开心的:)
还有,
同班3年的伟玲和小学朋友秋菱。
生日快乐哦:)))
muackss ;))





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