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 busyyyyyy@@

忙忙忙...............



终于有时间来打blogger了哈哈哈哈
hello 10月
SPM也要来临了!

我还没做好充分准备




家政考试终于告一段落哈哈哈
ERM................................................
没MOOD





我很讨厌别人从我身边抢走属于我的东西!
所以我也不会抢走别人的东西!
当然.........
是我的还是我的 :)
不是我得潇洒一点让它走 :)
不会强迫。





好久没自拍了
自从上次出去后............
Haizzz
皮肤很烂>_____<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ad 30/09
muackss=目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
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
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