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 2012 Dragon year.

23/01/2012

初一来咯咯
何家整个热闹啊哈哈哈

后悔没把当时的场景拍下来- -
当天真是不舒服。
除夕前一天一直吐
我发誓不会再去吃那个火锅了厄
看到就恶心。


健康水平整个下降。
哎哎哎。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嘿嘿。我婆婆住在我家
所以初一大家都来也!
难得的热闹!
爱死这种气氛:))
接着就回外公家了。



厄。我很丑- -

准备好了就出发了,
比笨珍远一点。哈哈




生病的惨样!

哈哈哈
拿了很多红包心情好 XD



大年初二!
喜欢。
打扮有待加强。哈哈

全家人去大伯家。
那里更热闹。
就是喜欢何家。
嘻嘻嘻



嘿嘿嘿。我的亲戚们
羡慕。
为什么我没有Just do it 的衣服:(

哈哈哈
很多欢笑声。
我爸爸跑去赌麻将
这里全部apple 用户!
鸡蛋。


过后就去二伯家。
嘻嘻
有舞狮!



哈哈
这组RM188
很好奇为什么每年的鼓声都一样(¬_¬)

嗯,何家就是热闹!
Huat huat 一整年!
哈哈哈哈哈

初3开始就闷了- -
唉。
无聊透顶。




我很喜欢早上的阳光!
每次把我拍到脸色很好。
白天拍照我就是喜欢哈。
嗯,红包看的是心意。不是里面的钱

谢谢我的家人,亲戚
muacks :目
悲剧。
要开学了.........................
功课还没做。
每次留到最后一秒。-  -
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今年不可忽视!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




我只是想要少一点点的悲伤,多一点点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