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unfortunate!



tmp

现在的心情就是烂!!T_T




我不懂我按到什么东西,
我电脑的资料全部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
照片,回忆,资料T_T




擀!
今天真的是倒霉!
全家大小都一样:(
我姐姐今天衰。
电话进水坏了。
拿了成绩过后没有好事过!
学校成绩又烂!:(
一直被爸爸念是怎样:(
我也不想的。
颓废你可以走远一点嘛!








WALAO
我很伤心:(
唉唉唉。。




假期过到几开心都有。
开学了就没有好事·!






星期1,12.03.2012
跟朋友出门
第1次自己画眼线=_=







12.03.2012


星期3
跟姐姐去CS!
下雨天不好玩:(
遇不见Xiao Moon
因为他没去 :(
我们几时能见面?


14.03.2012
like this phone apps!


希望找得回我电脑所有的东西,
不过机会渺茫!:(
而且今天班上又换位:(


辅助我的阿双不在我旁边了:(


这篇blog不知道有几个:( 脸了。。
倒霉!

下个星期又开始考试了
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
我要加油!
弥补我的主科:(
fb byebye..
GOODNIGHT



过去已是过去 回不去只能去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