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 11/11/11 高2生涯结束。

哈,猫头鹰耳环
和我最亲爱的一人一个。
礼物在于心,不在于价钱好嘛。哈哈哈



电脑又lag了,
跟脑袋一样。
要拿去清理下。哈



昨天很美好!
11/11/11
很难得的日子。
又是分离日。
呵呵
舍不得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和帮助过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
啊,不知道明年的这天会是怎样。




最讨厌分离了,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没有人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
好不舍得巴士上和我同坐的诗桦
最好聊,最真心,最可爱的你。
以后没人陪我聊了:(
不过我们要保持联络!
和lis去kl 好好照顾自己哦。:')
lis也是,
有人和我一样舍不得你哈。
加油努力未来。
有空大家出来聚聚。
muacks ^3^





明年的高3文6不知会是怎样的,
少了那么多人。
人越大感情越多,我好舍不得。:(
但现在只能做的是,
珍惜。




7/11/11


shopping.
很多收获嘻嘻。
爱你。
不过买了很多东西
竟然没有踏实的感觉-.-


哈哈
14/11/11。。SPM到来
我去奋斗了。
BYEBYE :)
未来还是渺茫。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没有人一直陪在我身旁。:)





从前有个没有人,每天都牵着一个女孩的手,和她说话,和她睡一张床,偶尔会把她的东西藏起来,当她询问是谁拿了她的东西时,大家都回答“没有人”。当她哭泣时,没有人为她擦去眼泪,当她高兴时,没有人与她一起欢笑。她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幸福,因为,没有人一直陪伴在她的身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