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9/11/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哈,跟小晶晶他们出门,
只是想碰碰运气,
看还有没有买得到票
结果..............

真的看到了!
一直吵着要看。
虽然没有想象中好看和感动
不过还是赞 :)
沈佳仪超甜美,柯景腾很帅。
好想再看
不过要下映了
决定买DVD来收藏 :)
哈哈哈


缘分和巧合这种东西
很难说!
哈哈哈
不过星期6那天真得很巧
惊讶!哈哈哈
好喜欢一群朋友一起看电影吃爆米花喝可乐的感觉

 ♥:DDDD
我状态不好.........嘻


林育群-人海中遇见你。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獻給了我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心理测验很准 :)
还有我喜欢Steady的朋友!:)
****我要谢谢你的生日礼物,丘俊鑫,你最好了
,珍惜你,不管它是怎样的,都会好好收藏。♥=目



更新完毕。。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想都不会想。
哈,人的心容易被收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