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 28/11/11 touching.

28.11.11
今天sutera mall逛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双,惠晶,思佳,景予,秋仪,我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为只是个单纯的逛街
所以把我姐姐也拉去陪我
依洁你没去没关系哦。:)

然后
一个一个因为我早到计划全部破灭
早讲吗=_______=
以为你们都没心的,
结果最后全部让我吓到
让我感动时分,
没有流泪T_T
从来没有这样庆祝生日过。

   


谢谢你们所策划的一切,
谢谢你们虽然我生日过了,
还是有做这些事
谢谢你们就对了,错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还有一张大张的
我自拍不到
难抓。
哈哈哈哈
那张很美
全部都有功劳。
还有蛋糕也是好吃。
爱你们,亲一个Muackssss=目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哈哈哈
--------------------------------------------------------------




拜金女王
最近一直熬夜
死都要把这部戏看完。
赞!!! :)
跟台湾的偶像剧果然有点不相似了
所以皮肤糟透了
黑眼圈黑到不用烟熏妆了@____@
照片都好憔悴 @_________@


哎呀,就这样咯。
谢谢大家fb和手机的祝福
^_____^
 
俊鑫和伟玲我爱你们的礼物。
谢谢^_______-^

还有强大的朋友群
骗工很厉害。
谢谢^______^




哈,本来会遗憾生日就这样平淡过,
结果我有你们就够了。
其他的都是浮云。








长大了之后,我才发现,拥有几个真心朋友比找一大堆朋友要更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