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 movie day 14/12/2011

嘻嘻嘻,
很久没来更新了。
不懂要说些什么呢。



SPM结束了。
哈哈哈
太棒了!
成绩没眼看/_______\
接下来呢,
就是去过Johor Premiun Outlets
名牌城
没东西买。
小晶晶说要等换季。
有些贵有些便宜啦!



哈哈哈哈
昨天去看大英雄,小男人;D
好看涅!
只是不懂前后左右的人在干吗
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
我们也很无奈。




我的朋友不多,但有你们就够了。:)

精神状态不好!
都是没睡够的错=.=
都怪某个人
啊哈哈哈
我隔壁那个依然美丽。x)




大家一起相聚的日子越来越少:(

我不要长大。
珍惜珍惜珍惜。




假期过得还好罢了。
无趣。
哈哈哈。
有时逛街吃饭也是不错!
我爱约会的日子。

yeah!明天接受挑战!
那就是做工.
赚钱买很多很多东西!



Alin-后来你好吗?


轉角那條小巷 路燈依舊微亮
那時我們 為何走到分岔
懵懂編織的家 在摩擦里坍塌
剩一道 隔開了明天的墻
曾經 傻傻等曙光
寒夜屋頂上 分享過肩膀
怎麼閉眼睡了一下
時間就把夢 塗黑成一片晚霞
那後來你好嗎
門外的自由 你可有抵達
好好哭一場
這麼多年了 沒藉口再掙扎
後來你好嗎
當時犯的錯 當時淚如雨下
我已經放過了嗎
捲曲合照一張 已吹熄的燭光
蛋糕的香 還留在我臉頰
以為過你的傘下 漫步多少水花
一轉身 雨已經淋濕頭髮
      


不问,不代表不关心。不关心,不代表不理会。不理会,不代表不思恋。不思恋不代表不依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