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 31/12/2011, Countdown 2012

哈。

几百年的照片。
  


erm,最近都很充实。
都在做工。
体会了做工的辛苦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敢花钱。
不够了再赚。
射手座就是这样。
期待拿薪水噜。xD
我舍不得做工的朋友们T_T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Bryan Tee布莱恩,
才短短2天:(
有缘叻我们!


不哭不闹不笑,可是心里的坎我该怎么过。

 

偶尔emo下,
这样才正常=_=
我想念朋友们,
不用紧
我们就快见面了哈:)
我要shopping买东西吃东西!
我要过新年!
我不要考试=_=



明年最后一年了,
怎么办。
总结今年,
体会了很多第1次!
哈哈哈
还有第1次打工=_=
我过得很好,真的:)))
友情那方面还是需要练习。
谢谢你们。
谢谢父母。
谢谢老师。
谢谢我亲爱的姐姐,有她真得很好。♥



乱写一通= =
简短更新。
晚安我亲爱的部落格。
希望龙年是个好年。  :)
 



留不住的就让它消逝吧,忘不了的就让它释怀吧,总该忘记的,就算没有你和我,时间也会代替我们冲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