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 dull



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个很久没来更新了-_-
blogger 更新版本
我直接不会用...........................................



最近心情是烂透了...............

可怕的不是考试....
而是分考卷..........
为什么...
世界上要有数学这种东西。



努力了却是白费了?
那努力来干嘛....
dull dull dull


读书真得很累
心也很累.............
反省吧自己
人家都在进步。
为什么我还是在原地..........




想念这天。0421 ♥  姐姐生日快乐!
开心爆了!

能陪你到最后的只有家人。

真得很庆幸我有姐姐,弟弟,父母,何家大家族。:)



有些事还是眼不见为净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自己很小气=_=

不行!

要大方。

~~~~~~~~~~~~~~~~~



很穷很穷很穷啊

为什么自己就是不知足=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假期要来了!wohooooo  =)
读书,出街,做工!

等我。。
充实自己吧。


多想回到小时候。
高3很压力啊,
什么都是最后一次了。

长发也在呼唤我嘻。

我的大弟弟明天生日快乐哦:)))




我要美美的牙齿和笑容涅。=_=

笑容你几时再回来找我呢?




好想消失一段时间,忘记一切痛苦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