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 holidays


0520 ♥
假期充实到没话说@@
做工已经占了一半的假期/\


一直出去玩。
看照片呗。


0520 ♥跟亲爱的晶晶去看。
看到很多网路认识的人,
嘻嘻
太棒了!
震撼全场是怎样
哈哈哈
下次再去♥ 
恭喜Twister  funkypinky:)




0524 ♥
跟诗桦去jusco tebrau city 花书卷
很久没去了嘻嘻
harris 不是普通的多人啊!xD
全部都是高3的宽中生@@



巧遇难得的依洁情人。
哈哈哈
很丑啊我 /\
狼狈。。可是只有这张/\


政府给的200块书卷不用白不用嘻嘻
买了一大堆文具和弟弟要用的东西/\
我几好 XD


\
  0528


还是最爱的tomyam ^^


0531 :)

chatime 好喝嘻嘻
很喜欢这样的约会聊天
还有很多电影和韩国餐等着我们!♥
我的电话就是这天出问题=  =
信息爆满啊。托xiaomoon的福哈哈哈
因为我不舍得删掉-  -
害你找不到我 :(
对不起啦 :(




0606 ♥

对不起= =
睡迟了
恩去了Jusco 吃arashi
贵- -
不过好吃嘻嘻


看了snow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不错看 xD

买了喜欢的MNG外套。
开心。
很喜欢~~但是不便宜- -
做了工就要买点东西疼自己!
还有阿斯拉生日快乐^^




0607 :)

YEAH~~跟亲爱的姐姐去CS和Sutera
还是吃了我爱的tomyammm


还有这位美女Xiaomoon
笑容多灿烂!
哈哈哈
上次博客提到我
真是感动 ♥
声音很可爱咯你
哈哈哈哈哈
拜托,我声音一点都不可爱= =
你的kl ,马六甲之旅好玩哦
很悠闲 xDD
哈哈哈
爱你啦!


  

我的假期很充实。
我到底是不是高3的学生?
今天放肆最后一天了
把心收回来。
我要把功课做完先

erm  最后半年了。
这复杂的心情该怎么说- -
我书本都没动到。
考试不知道怎样死- -
还有亲爱的毕业论文
我该如何下手。。
假期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快过去T_T

不想颓废了,可是就是没动力。
还是加油吧!



快乐的开始不该悲伤的结束,付出多才会了解什么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