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 down


有1个月没动部落格了...........
有2个原因,
哈哈哈一个是高3真得很忙,
开电脑都没有时间.....


还有一个就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写,
却写不出..................
无奈...=_=



7月的行程。

1/7/2012 ♥

姐姐戴了隐形眼镜,眼睛自然大
我的好小阿=_=
无奈。

角度他捉的好,难得。哈哈




婆婆庆生。=)
祝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那天下午去了cs :))
还在大装修呢。
快快好吧
好多衣服让我买。
好穷啊=_=
人难知足-_-





14/7/2012  =)

这天和一大群朋友去了Bukit indah jusco :)
气氛不是很愉快 T_T

过去了就不提了哈




为什么我的发质不好 T_T
抱怨中............


人很难做。
真得很累啊。
学校运动会过了。
拉拉队好赞!
遗憾自己不去选拔不是拉拉队。
运动会也不开心.....
幸好我不会不理智。
我们还是没变....。



主科期考过了......
唉悲剧
东西越来越难。
水准还在小学:(
紧接着 副科期考也要到了
加油吧!
讨厌背东西。
记忆力很烂:(
开始写毕业论文啦
还有10天要交了:(


ermmm...
讨厌复杂的人际关系。
还有
有时候听朋友发牢骚也是种幸福。♥♥
 无奈=_=

很多无奈遗憾。



生命中有太多遗憾,人越长大越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